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动点赞!他们是重庆经济界响当当的年度人物
06-22 12:16:16 来源:上游新闻

经过3个多月的报名、投票及专家评审,22日,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即将迎来盛大的颁奖典礼。本届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包括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2017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成长奖三大奖项。

24位企业家获得殊荣

作为重庆经济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步入第十个年头。

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组委会从110多份报名材料中最后筛选出了38人成为提名候选人。通过上游新闻客户端进行了为期10天的网络人气点赞,总点赞数突破了330万票,公众参与的积极性和点赞互动频繁,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最后,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现场评审,产生了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和2017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成长奖,共24位企业家上榜。

新经济领域企业是主力

本届经济年度人物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旨在以2018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创新发展的路径,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上榜的企业中,2017年营业收入过百亿的有四家;主板上市企业有三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有两家。

从上榜企业所在行业来看,从事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经济领域的企业所占比例较大,一共有11家上榜。新经济、新动能,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比如,上榜的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同样,上榜的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也是重庆第一家冲击IPO的互联网企业。22日上午,24位获奖企业家出席“对话重庆经济”座谈会并参观忽米网,下午2:30分,重庆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 

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孙耒来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域总经理

杨 宁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楼建平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启和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副厂长

朱明跃 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

周 曦 重庆中科云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李兴华 攀华集团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 峰 博拉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严 琦 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 健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

高 钰 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国田 重庆鲁班机器人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

曾令果 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

杨云帆 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秦世文 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 倩 华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邓 华 重庆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印 强 重庆如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德彬 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钟 剑 重庆优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2017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成长奖

肖 宇 重庆易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董理理 重庆桴之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 嵩 重庆爱贝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 凯 重庆市巴渝东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