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派出所里威胁警察“明天出去就整死你” 被刑拘
06-22 13:28:20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我不是放诳语,明天出去就整死你,你死就是我整死的!”

“明天我就看看你家在哪,你别回家,回家我就整死你,整死你能xx咋地,你们所长来我一样整死!”

你绝对想象不到,这些话是一个人对民警说的。

你更想象不到,这个人是在派出所里对民警说的。

有人会说,这不是作死吗?

对,就是作死!

辱骂恐吓民警长达一个多小时,目前他被刑拘了。

所以说,惹谁,千万别惹警察!挑衅警威,这就是结果。

6月7日0时30分许,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公安分局七马路派出所接到牛某报警称:朋友刘某在某歌厅唱歌时面部被麦克风划伤,要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七马路派出所民警蔡雪松、王辰龙出警赶到现场。在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后,因刘某自己被麦克风划伤,民警决定对该起纠纷进行现场调解。经过调解,歌厅经理同意免去刘某等人唱歌产生的费用,还带刘某到医院进行处置。刘某、杨某、牛某对民警的调解结果不满意,民警提出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和解,可到法院进行诉讼。这时,刘某等人情绪激动,对民警蔡雪松推搡、拉拽,将蔡雪松摔倒在歌厅的包房内。

出警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及派出所汇报,七马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思嘉带领李宝泰赶到现场增援。但刘某等人依然大吵大闹,对民警指指点点、推推搡搡,民警对其强制传唤,将刘某、杨某、牛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刘某、杨某、牛某的嚣张气焰仍然不减,刘某还威胁民警,扬言:“我不是放诳语,明天出去就整死你,你死就是我整死的!”同时,恐吓民警说:“明天我就看看你家在哪,你别回家,回家我就整死你,整死你能xx咋地,你们所长来我一样整死!”刘某在派出所辱骂、威胁民警近一个小时。

案件发生后,所长崔忠岭立即向分局督察部门汇报。随后,四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指导铁东分局督察大队第一时间启动维权机制,会同分局治安大队、法制大队对案件开展调查。6月8日,铁东分局依法对刘某、杨某、牛某分别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五百元处罚。

由于涉嫌恐吓执勤民警和妨碍公务,派出所及时将情况像分局政委王金友汇报。王金友政委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案研究会议。最终,在检察院的指导下,认定刘某涉嫌妨碍公务罪。

目前,刘某已转刑事拘留。

(小资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

【妨害公务罪】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故意阻碍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国家安全工作任务,未使用暴力、威胁方法,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原标题:男子在派出所内恐吓威胁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