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毕业季 | 穿汉服 拓瓦当 毕业生图书馆“打卡穿越”
06-22 13:32:5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951150.jpg

近日,重庆大学校黄葛书屋和竹园书屋相继投入使用,短时间内成了校友们的“打卡”圣地。图为学子们在黄葛书屋看书学习。

学生们走出宿舍楼,只需要短短几分钟,就能获得舒适的看书环境,复古的装潢,木质的桌椅,让人在墨香世界中沉醉流连。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表评论:“真的是‘别人家的图书馆’!”图为黄葛书屋临窗的阅览处。

这几家书屋都是重大图书馆的延伸,学生们不仅可以在图书馆阅读书籍,还可以在几家书屋内借阅书籍。图为最早开放的松园书屋。

图为竹园书屋。

att_951154.jpg

适逢毕业季,重大图书馆还推出了“重大时光,念兹在兹”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可以来到图书馆换上汉服或学生装等体验时空穿越并合影留念,还可以体验校训石,瓦当,铜镜传拓技艺,不少毕业生都来图书馆“穿越打卡”。图为毕业生穿上学生装拍照留念。

att_951157.jpg

在去年,重庆大学已经正式启动京东阅读,免费看20万本电子书的独家特权。作为全国第一家正式签约的高校,重大全体师生可以免费阅读所有京东阅读正版书籍,每年可看近20万本新书。图为毕业生穿上学生装拍照留念。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重庆大学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