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物业行业刊物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荣登全国第三名
06-22 14:28:16 来源:重庆晨报社区报

2018年6月13—14日,第四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在贵阳贵州饭店举行,会上发布了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微信公众号影响力TOP50和刊物影响力TOP50名单,其中,《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以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超高的读者满意度荣登排行榜第三名。

2.jpg

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获得全国物业行业刊物影响力排行榜第三名

深耕5载 覆盖32个社区50万业主

《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创刊于2013年8月8日,截至本期共发行233期,是重庆第一份社区报,也是全国唯一一份由报社与物业公司共同发起的报纸,发行范围覆盖华宇旗下重庆、成都、无锡等城市共计32个社区,读者含盖50万华宇业主、华宇公司内部员工、同业和异业友好单位。

本次全国物业行业刊物影响力评选,《重庆晨报社区报》上榜可谓是众望所归。据了解,《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是一份以扎根华宇社区,服务华宇社区,拓展华宇社区,深耕华宇社区,运营华宇社区为定位方向的综合类、服务性周刊,以服务社区,家庭,关注百姓民生,提高业主生活品质为目的,是展现华宇集团文化象征的重要标识,是提升华宇集团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架。通过新闻为纽带,增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拉进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构建和睦的邻里关系。

1.jpg

颁奖现场。

报网融合 新闻更快更好看

为进一步丰富新闻内容,《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常规版面除了报道物业新闻、社区新闻、重要通知的《社区新闻》版,还特别增加了关注华宇老年人(50岁以上)的生活的《老年大学》版,关注华宇孩子(1岁-18岁)成长,以及如何做一个好家长的《家长学校》版。

目前,为进一步紧跟时代发展,融合互联网+概念,《重庆晨报华宇社区报》与华宇物业官方微信“华宇幸福时光”进行强力互动,利用微信平台和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平台增加报纸内容的传播广度,让读报看报更加方便。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快新闻传播的速度,增强新闻的及时性。

幸福你一生 华宇物业共建美好生活

另据了解,重庆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以“提升服务质量,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讲堂开篇,这一主题与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自物业管理媒体工作开展以来,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坚持在宣传报道过程中主动调研做到事实清晰,把握政策确保行业宣传的正面引导,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在物业管理行业宣传战线有所作为。

未来,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将继续把握现代科技的机遇,探索创新服务发展的新逻辑、新观念、新路径,促进创新物业管理服务发展理念,提升做大做强做优行业的道路自信,不断发展壮大!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王林 通讯员 李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