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订婚宴饮酒后驾车被查 新郎姐:算在我头上
06-22 17:53: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订婚,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一男子却因为酒后驾车被查。男子的姐姐一直向民警求情,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他是因为小孩一直哭才来开的车,不关他的事。”6月18日晚9点,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在江北城辖区路段设卡检查。一辆小轿车驾驶员汤某在接受酒精初测仪检查时,显示有饮酒,民警便要求汤某到检查站作进一步酒精呼气测试。

此时,副驾驶座上抱着孩子的女士却在一旁求情:“民警同志,都是我的错,他是因为小孩哭才开的车。我承担全部责任吧!”经了解,晚上是汤某与女友的订婚宴,双方家长也都到场,气氛其乐融融,自然也少不了饮酒助兴。

饮酒后的汤某也知道自己不能开车,便由其姐姐代劳,但是汤女士2年前取得驾驶证后便一直没有开过车,行驶过程中的一脚“老刹车”把孩子吓得哇哇直哭,任凭汤某怎么哄都无济于事。于是两人一合计,还是决定由汤某来驾驶该车,汤女士负责安抚孩子。

在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下,两人终于明白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民警对汤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50mg/100ml,已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应条例,民警对汤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相应罚款和12分的处罚,并扣留驾驶证半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男子订婚宴饮酒后驾车被查 新郎姐:算在我头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