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军博会丨一大批高精尖技术亮相
06-21 11:42:37 来源:上游新闻

第十三届重庆高交会暨第九届国际军博会今天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到本月24日。此次展会国内外参展参会代表团达216个,共有2037个项目参展,一大批高、精、尖技术成果将亮相。

本届展会以“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国内外企业和政府机构共1012家参展。较往届相比,国防与军队系统本次参展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十一大军工集团全部参展,并带来了各自的顶尖产品,不少展品是首次来渝。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带来“华龙一号”、高温气冷堆、浮动式核电站、泳池式低温供热堆、质子治疗等重点展品。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