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昌一女子在家门口被蒙面男子杀害!嫌疑人已落网
06-12 21:33:10 来源:大江网微信公号

大江网微信公号消息,6月10日中午在(江西南昌)进贤县民和镇岚湖豪城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被害人熊某红(女,现年47岁,进贤县下埠集人)回家时被一名迎面从其家中走出的蒙面男子杀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进贤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破,并在市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33小时昼夜连续奋战,6月11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林(男,现年39岁,进贤县人)被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日常的生活中,请务必提高警惕!

以下这几点,请你牢记!


1. 进门要马上反锁

要养成下班回到家中马上把门反锁的习惯,哪怕片刻之后又要出门,也要把门先反锁好,不要怕麻烦,因为安全才是第一位。同时低楼层的也要注意外出时锁好窗户,以防坏人从窗户爬入。

2.提前找好车/门钥匙

在上楼前或电梯里找好门钥匙。不要长时间独自站在门前翻找钥匙,更不要独自停留在空旷的停车场,这样容易让坏人找到可趁之机。开车的女孩子上车后也应该马上落锁,尽快驶出停车场。

3.楼道有陌生人,可假装通话

夜晚回家,如果有陌生人在楼道里徘徊,不要立即开门进屋,可以假装通话,暗示家里有人,最好等到陌生人离开再进屋,以防被坏人胁迫进屋

4.收件地址不要写太详细

别将快递或者外卖送货地址写得非常详细,让送货员送到门边,因为这样一来,送货员很容易熟知你独居的情况,而且快递袋或者外卖单没经过处理就丢掉的话,上面个人信息就会暴露,被坏人盯上的情况就防不胜防了。

感谢警方快速破案,还社会一方安宁。

原标题:警方通报!南昌一女子在家门口被蒙面男子杀害!嫌疑人已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