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世界杯期间推迟一小时上班
06-12 20:2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世界杯期间,推迟1小时上班的通知

世界杯要来了,别人家的公司又来“虐心”了!6月11日,重庆一家公司出台的 “世界杯期间,推迟1小时上班”的通知,让朋友圈彻底炸开了,大家纷纷转载并大呼“别人家的公司,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了解到,世界杯期间,重庆还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了不同的员工福利。

推迟1小时上班

“今年的世界杯,终于可以酣畅淋漓地看比赛了,而且还不用担心影响工作!”“哇咔咔,原来我生活在别人家的公司,太幸福啦。”记者了解到,当这一通知在该公司正式发文后,公司员工们就纷纷晒了起来,该通知让许多网友红了眼,纷纷转发到自己朋友圈内,称要让自己的老板也看到。

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联系上这家地产公司。公司人力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这个通知,是考虑到员工能在看球和工作中实现更好的平衡,大家有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看球,才能有更充沛的精神状态工作,毕竟四年才一次的世界杯,希望员工们能更好地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优秀员工去俄罗斯看球

“我们公司的福利也很重磅,季度前三直接可以飞俄罗斯看球,好心动。”记者联系上维京整合营销机构总经理赵锐,他证实了这一说法。

赵锐说,该公司每季度都会根据综合评测,选出排名前三的优秀员工并给予丰厚奖励,此次与以往奖励不同,该季度的三位优秀员工,公司会为他们送上“世界杯大礼包”:即决赛期间,往返俄罗斯的机票、住宿、世界杯球票等,“六月底就会公布评选结果,现在全公司上下员工都卯足了劲,都希望能获得这一大礼包。”

拿下“任性假”可支配领导

“只要猜对比分,我可以安排我的上司顶班,太任性太刺激了。”在重庆好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小谢如是告诉记者,公司最近公布的“任性假”,让作为球迷的员工欢呼雀跃。

记者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他表示,公司这一活动针对世界杯的淘汰赛期间,基层员工都可以参与猜比分,猜对1场获得半小时“任性假”,而这期间工作由该员工的领导顶班。“世界杯期间大家是激情澎湃的状态,所以我们公司也推出这一活动,让大家在公司也感受到这种燃情的世界杯氛围。”

老板带队看球请吃喝

重庆本屋创品的老板张红瑜今年29岁,他是个铁杆球迷。他告诉记者,自己给员工们提供的福利简单直接——世界杯期间的重要赛点,他会带着员工去看球。

张红瑜说,届时,自己会带员工一起去南滨路,一起喝夜啤酒一起看球,“吃喝随意,我来埋单,让大家度过美好的球迷之夜。”张红瑜将这一消息公布出来以后,公司上下所有员工们都激动不已。该公司一位90后球迷小周就告诉记者,大家已经做好到时候大吃一顿的准备了,“不是球迷的同事,为了免费的大餐,也表示非去不可。”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首席记者 王薇 受访者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