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少妇被抓, 丈夫火急火燎去找, 竟发现一个秘密……
06-12 20:26:32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民警同志,我老婆好几天没回家了,听说是被你们抓起来了,我老婆和我一样都是守法市民,怎么会被抓呢?!”6月8日一大早马先生(化名)火急火燎地冲进北山派出所,说自己的老婆被警察抓走了,肯定是搞错了!

马先生的妻子章女士(化名)四川人,今年32岁,平时在一家KTV上班。

俩人有一个2岁的孩子,但平时不在一起生活,孩子由奶奶带。

这天马先生发现联系不上老婆,最后打听到是被抓了,他不可思议。

当然,警察是不会随随便便抓人的,接待民警通过查证发现马先生的妻子——口中的“守法市民”,的确有问题。

原来,马先生的妻子章女士和一名男子郑某(化名)在6月5日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拘留了。

“聪明”反被“聪明”误

6月1日,章女士和郑某一同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在后排发现了前乘客遗落的手机,就顺手拿走了。

1前乘客下车,遗落手机

2章女士和郑某上车

3章女士下车后手机也消失了

这是一部华为手机,没有锁屏密码,再一看支付宝,是登录状态,虽然余额里没有钱,但花呗却有5000元的透支额度。

章女士顿时有些冲动,产生了一些想法,想要把这5000元据为己有。

她联系郑某,两人将这部手机当作移动的ATM机,去了一家饭店吃饭并套现,因支付安全需要人脸识别验证,两人只套现了2000元。

此外还通过该手机购买口香糖、支付饭钱,共计消费加套现金额达2062元。

6月2日手机失主补办手机卡,收到了花呗消费提示短信,立刻报了警。警方追查此案,在某小区内找到章女士时,两人还待在一块儿。

不只是“分赃”那么简单

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章女士和和比她小13岁的郑某之间,可不只是“分赃”那么简单,两人竟然是男女朋友关系。

张某平时也在同一家KTV工作,俩人经常一起打车上班,他们吃饭套现的饭店,也是两人常去的地方,彼此之间很熟悉,之前也有过没带现金在饭店套现的经历。

目前,章某和郑某已被西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千万别以为,自己没偷没抢,耍小聪明以为捡到就是赚到,捡到东西也有可能犯罪。

出租车这样密闭性空间捡手机时也是违法犯罪,定性为盗窃,很多市民因为对于法律法规的无知,认为捡不违法不犯罪,从而犯罪。

原标题:杭州一少妇被抓, 丈夫火急火燎去找,竟发现一个秘密, 差点吐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