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投资良机来了,两江中迪广场开启新春返乡置业季
01-22 15:4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返乡置业气氛的逐渐浓厚,近日,两江中迪广场新春返乡置业季正式开启,为购房者们推出了丰厚的新春置业五重豪礼,例如到访、回访就送大礼包,成交即可砸金蛋,老带新成交即获千元大礼包,20套特惠房源限时一口价等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图片1.png

首付直降 两大新品全城加推

除五重豪礼相送外,两江中迪广场针对新春加推的两大新品还特别制定了首付分期方案:建面约20-60㎡宜奥商圈人气铺,首期首付仅30万起;建面约45-53㎡5.1米层高商圈全能LOFT,首期首付仅15万起。此次执行的首付分期政策不仅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让以往面对商圈资产高昂价格望而却步的投资者能够轻松购买,同时也缓解了投资者在春节期间的资金压力。

图片2.png

投资靠谱 五大商家签约入驻

据了解,坐拥宜奥商圈的两江中迪广场,修建于轨道交通10号线上,与10号线地铁口无缝连接。除了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外,两江中迪广场凭借优秀的全明星商管团队,与强大的商家资源,为后期运营提供了保障。截至目前为止,两江中迪广场已与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永辉绿标Bravo精品超市、威尔仕健身、登康好儿尚五大商家签约,达成合作协议。

其中,万达影城可同时满足1200座观影需求,万达宝贝王则囊括儿童乐园、亲子DIY、儿童零售等,永辉绿标Bravo精品超市优选全球上万物种,全面满足城市新中产家庭品质生活需求;威尔仕健身将以精心挑选拥有国际品质的健身器材,为精英人士打造更专业全面的健身环境;登康好儿尚则囊括小儿游泳、小儿推拿、婴童高端品牌零售、孕妇体检中心、产后修复,通过孕婴童全业态的有效组合,打造生活体验模式的高端母婴生活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