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奥迪A6 Allroad谍照 或法兰克福亮相
01-22 11:33:06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再一次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奥迪A6 Allroad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嘴”的设计,展示着它犀利刚毅的一面。此外,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也进一步烘托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动感;

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奥迪

奥迪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奥迪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只不过这款车型的进气格栅没有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格栅的两侧便是棱角分明且非常犀利的头灯组了,并且LED大灯内部还带有两条醒目的光带。

奥迪

车身侧面的线条从前轮拱处一直延伸至车尾,十分流畅。尾部还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风格,只不过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新车要看上去更为阳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空间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量扩大至1680L。

奥迪

车身尾部变化较为明显,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灯组的改变,除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转向灯带也变得更加犀利了,不过这些对于灯厂来说并不算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与A8L相同的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典雅且精致。

奥迪

动力方面,新车还并没有透露。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有可能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