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27至31日举行 会期5天
01-22 10:08:4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122101415_副本.jpg

1月22日,重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游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定于1月27日至31日举行,正式会期5天。

受大会筹备处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屠锐通报大会有关情况。

屠锐介绍,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包括:

1、 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 审查和批准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 审查和批准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

4、 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 听取和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 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 选举;

8、 决定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更名及通过其组成人员人选。

应出席本次大会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共854名,分39个代表团,其中区县代表团38个、驻渝部队代表团1个。

列席本次大会的有: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院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渝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在渝有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民政府参事等6个方面,共152人。

旁听本次大会全体会议的有:企业负责人;社区负责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外地省级人民政府驻渝办事处负责人;外国驻渝(西南)领事机构官员等5个方面,共128人。部分老同志等特邀嘉宾27人,应邀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

上游新闻记者 陈翔 罗永攀  李析力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