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垫江走失女童已找到 被人贩子带走系谣言
01-21 11:28:31 来源:上游新闻

11.jpg

今(21)日,一条朋友圈信息称某中介公司员工女儿走丢,昨日自垫江失联。随后,上游新闻记者几经辗转在当事人处得到确认,孩子已经被垫江警方找到,目前正赶往确认。

小孩母亲在渝北某中介公司上班,两个女儿在垫江家里由婆婆照看。昨日下雨,婆婆出门给公公送伞,留下两个孩子在家,让7岁的姐姐照看正在睡觉妹妹,妹妹醒来后,要找婆婆,姐姐在看电视,便没有注意自己出门去找婆婆的妹妹,直至两位老人回来发现孩子不见。

对于网上流传的朋友圈的信息,当事人说,这条消息并不是自己发出去的,内容也没有得到证实。并且由于大家太过热情,自己的两个电话均已被打爆。

截至上午10点40分,上游新闻记者在当事人处得到消息,孩子已经被垫江警方找到,目前,正在前往确认。

655.jpg

今(21)日11:28,@平安重庆 发布消息称,“网传垫江县一两岁半女童被人贩子带走”系谣言,经过垫江警方彻夜搜寻,于1月21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垫江县坪山镇新风村4组附近的一处山坡下找到该名女童。经调查核实,该女童当时独自在家,出门寻找家人走失,不慎从附近山坡滑落迷路。@平安重庆提醒: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年幼的孩子,避免走失或发生意外。若发现儿童失踪失联,请立即报警,别等24小时!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