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安排出炉
01-21 15:20:0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消息,重庆市2019年应用型本科和高职专科对口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工作统一安排在2019年3月9-10日进行。 

2019年专业技能测试分设计算机、电子技术、土建、汽车、会计、电子商务、电气技术、园林、机械加工、旅游、护理、药剂、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畜牧兽医15个科类。

考点设置、承办科类如下: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电子商务、电子技术类;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会计、旅游类;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育、服装设计与工艺类;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土建类;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机械加工、电气技术类;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园林、畜牧兽医类;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剂、护理类;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类。

报考护理类的考生,本着就近原则,垫江县、忠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梁平区、万州区、云阳县、开州区、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城口县的考生到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考,其余区县考生到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考。

考生须在市教育考试院、考点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考前一周,考生在自己报考科类对应的考点网站上,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测试。

考生可于考前一周在市教育考试院或者考点网站查询有关参考信息。成绩发布时间、发布方式以及对成绩有疑义的考生查分方式与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相同。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