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25日开扫,除夕夜分享5亿现金
01-21 17:0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元旦之后,支付宝集福经理冠华每天都能收到不少网友的“1分钱红包”,备注:冠华,五福啥时候开扫?

1月21日,终于到日子把冠华放出来了:世界在变,五福不变。集五福将于1月25日(本周五)开始。

五福走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有1亿人从第一年就开始集五福,连续三年都参加。集五福像吃饺子、看春晚一样,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一种习惯、一种小仪式。

我们还看到一个很暖的数字,去年参加五福的中老年人群有7000万,一个互联网的活动,能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参与进来,成为家庭的链接,我们很愿意做下去。

去年春节,全球有2000个海外城市都有人在扫福,跟祖国连线。今年,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引入扫福技术,香港同胞也可与内地一样,用本地“支付宝”扫福,与亲友互动过福年,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2018年春节已有超过2.5亿用户集齐五福,今年,为了1亿个五福的老朋友,上亿新朋友,7000万爸妈长辈,2000多个海外城市的同胞,我们非常确定,要把五福做下去。

在现场,支付宝公布了五福具体玩法:

1、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保留。

2、新增答题得福卡的方式。

和去年一样,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今年还增加了去蚂蚁森林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等好运彩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