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恐吓以色列封杀中国被以官员怼回 中方这样回应
01-21 16:36:5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官员日前以网络安全和情报担忧为由,警告以色列取消中国投资项目,特别是海法港项目。对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员称,关于中国的安全警告就是个笑话。如果中国想要收集情报,他们可以在海法租一套公寓,而不是投资一个港口的所有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注意到有关报道。美方滥用“国家安全”名义,对中国企业正常商业行为进行污蔑、打压。美方在这一问题上一再无视事实、草木皆兵、杯弓蛇影,连其盟友都觉得可笑,还需要中方评论吗?

原标题:美国恐吓以色列封杀中国被以官员怼回 中方这样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