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双国游 重庆市场比同期涨三成
01-21 10:2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马上来临,现在重庆市民在出行方面有些什么趋势?根据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新加坡已成为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选择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记者获悉,现在重庆市民越发青睐“海岛与城”的双国游新玩法,今年春节预定“海岛+城市”的重庆市民比同期提升30%。

QQ图片20190121102428.jpg

新加坡旅游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到访新加坡的旅客人次同比增加7.7%,中国已超过印度尼西亚成为第一大旅客来源地。1月20日,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携手途牛旅游网携手来渝,为重庆市民量身定制多条惠民线路。记者注意到,包括推出的新加坡+马尔代夫、新加坡+民丹岛、新加坡+沙巴等多条线路,均可以让重庆市民用一样的价钱体验双国游。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客运发展副总裁白圻伟表示,现在到新加坡旅游的重庆及周边市民和在樟宜机场转机前往海岛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随着春节的临近,这个数量预计还会有新的增长。据介绍,作为连续六年获得全球最佳机场称号的新加坡樟宜机场,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转机、参加免费城市体验等必到打卡观光地。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部分重庆知名的旅游大咖都特别提到,去新加坡旅游时会留到时间在樟宜机场打卡,很多人把机场都当成了一个旅行景点。

此外,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也表示,城市+海岛的新型旅行方式未来在重庆市场会逐步发力,同时进一步整合航司、酒店、目的地资源,不断丰富线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