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一大项目落户重庆 总投资超过10亿
01-21 11:41:00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121124758_副本.jpg

1月21日,重庆联创电子新一代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项目(以下简称:联创电子三期项目)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开工。

重庆联创电子三期项目位于水土高新生态城,总投资10.2亿元,占地面积约181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并根据市场需要逐步购置COF邦定机、激光切割机、自动检测机(AOl)、自动焊接机等关键设备仪器,形成年产3000万片新代(COF结构及 AMOLED)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期为3年,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40亿元。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盛龙表示,重庆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制造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

“我们高度重视在重庆的发展,要把重庆作为公司触控显示产品主要研发生产基地,加大投资、扩大规模。”韩盛龙介绍,联创电子三期项目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车载(GPS、影像系统)、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便携式消费类电子产品。重庆联创电子三期项目的投产,可就近为西南地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制造基地提供关键光电子零部件,为推动地方战略性新型产业的发展和扩大就业做出贡献。

有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两江新区全域电子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692亿元。目前,两江新区现已形成了以集成电路、显示面板、智能终端三大产业集群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