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家居品牌推新品,哪件更对你的胃口?
01-22 12:14:18 来源:新京报

买年货、换新衣,辞旧迎新。在临近春节时,各家各户都在忙碌着,让家中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怎么能不装扮一下自己的小家呢?这事不用发愁,Zarahome、宜家家居、无印良品MUJI等都推出了贺岁系列产品,各有风格,看你更青睐哪家新品?

“花香”满屋

一年之计在于春,满屋的花卉,像进入了花海世界,仿佛能嗅到春天的味道。

Zarahome推出新年系列产品,以花卉为重要元素。进入Zarahome新年系列,便可以看到一个家居花海,各种飘落花朵的用品,包括床单、毛巾、水杯等,各式各样,让你眼花缭乱。

4750408028975607303.png

图片来源/Zarahome官方旗舰店截图

这些花朵有不同的形式和风格,不经意瞟过去,或许你会收获意外和惊喜。

4750408029441173168.png

图片来源/Zarahome官方旗舰店截图

刺绣棉质毛巾采用刺绣的方式,将花朵绣在毛巾上,让棉质的毛巾更加精致。

4750408028933660767.png

片来源/Zarahome官方旗舰店截图

除了小碎花,还有大骨朵。莲图案印花餐垫,将朵朵莲花印在上面,看上去十分别致。

除此以外,粉粉的颜色是Zarahome各类新品的共同特色,用粉色作为底色,将家中布置得温馨又浪漫。

红与金,高颜值

红色和金色是中国最看重的两种颜色,以故宫为例,红色的城墙,金碧辉煌的宫殿,带有一种隆重的仪式感。

为迎接猪年的到来,宜家家居推出红金色搭配的新年新品,客厅的布置、餐具的选择、装饰品的搭配等,营造节日氛围都有巧妙创意,布置房间再也不用烦恼。

4750408029910937570.png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红色和金色的搭配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一张桌子上摆上精致的餐具,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墙壁上,金色的画框、红色的图案,既有艺术感,又能灵活方便地增添节日氛围。红色的“福”字自然垂落,散发着浓浓的中国情结。

4750408029525060961.png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餐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竹制砧板和筷子,与红包相映成趣,为餐桌增添阖家欢乐的气氛。

4750408029428592006.png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精美的餐具中盛放着各类食物,一家团聚时,可以边吃边聊,让父母亲人享受天伦之乐。

4750408029361480314.png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福罐装惊喜

福袋是日本的商家在新年前后,将多件商品装入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这种袋子或者纸盒就称为“福袋”。

4750408027318855970.png

图片来源/无印良品MUJI官方旗舰店截图

无印良品MUJI就推出了一款福罐,记者从官方旗舰店获知,福罐中装有1个吉祥物、1份吉祥物介绍折页、2个原创红包。而福罐内的吉祥物是随机发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类型多样,十分有趣,包括下川原烧土玩偶鸽笛、六原纸糊玩偶不倒翁抱鲷猫、堤玩偶骑狸相偎猫等。

4750408028539400091.png

图片来源/无印良品MUJI官方旗舰店截图

把装满惊喜的福罐送给亲朋好友,不仅有心意也有新意。看过这些家居品牌的新品,哪件更得你的青睐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