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薇方否认与男友人亲吻:与李非导演聊新项目
01-22 12:05:09 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哈哈大笑

赵薇哈哈大笑

网曝赵薇与李非“亲吻”

网曝赵薇与李非“亲吻”

网曝赵薇与李非“亲吻”

网曝赵薇与李非“亲吻”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赵薇与男友人现身北京某烤肉店的画面,期间还与男友人亲吻,二人十分熟络。对此,新浪浪娱乐向赵薇相关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表示“没有亲吻!吃饭的店很吵所以靠近说话,该名男友人是李非导演,跟赵薇聊一个新项目的合作。当天田壮壮导演也在场,他们刚结束话剧排练。”

据悉,当天赵薇素颜现身,头戴一顶绿色毛线帽与男友人聚餐。饭局中,赵薇笑容不断,十分开怀,同时烟瘾也非常大。而男友人则身穿运动装,戴着细黑边眼镜一直陪着赵薇热聊,不时逗得赵薇哈哈大笑。其间,赵薇还与男友人大方亲吻,二人看起来相当熟络。用餐结束后,赵薇还挽着友人胳膊一同离开,随后二人随众好友来到工体某KTV。直到凌晨时分,赵薇与助理从KTV出来乘车离开。对此,新浪浪娱乐向赵薇相关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表示:“没有亲吻!吃饭的店很吵所以靠近说话,该名男友人是李非导演,跟赵薇聊一个新项目的合作。当天田壮壮导演也在场,他们刚结束话剧排练。”

原标题:赵薇方否认与男友人亲吻:与李非导演聊新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