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测试5G”北京大学生:快到感受不到下载 5G是未来
06-07 22:15: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6月6日,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何世杰,将自己测试学校中5G网络的视频发布在网上,引发热议,当天评论转载已经超过十万。甚至某手机品牌副总裁出现在评论区,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何世杰说测试时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近700MB每秒,“下载一些小文件,基本感受不到下载过程”。何世杰测试后感言称,5G就是未来,“希望在手机之外的东西,可以让5G更有意义,不要局限在手机这个平台上。”

原标题:对话“测试5G”大学生:快到感受不到下载 5G是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