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苹果三至六线城市消费增速远超一二线
06-07 17:5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07175136.jpg

今年天猫 618,苹果只用了2分45秒就率先进入“亿元俱乐部”。爆发增长的背后,是来自下沉市场的巨大消费动力。天猫 618 数据显示,苹果在三至六线城市的成交同比增长达 170%,比一二线城市高出近 1 倍。

天猫方面表示,“小镇青年”越来越爱买iPhone,下沉市场充满增长潜力。在天猫 618 活动中,苹果品牌成交同比增长达120%。其中,三至六线城市成交同比增长高达170%,比一二线城市高出近1倍。

据了解,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只有42家零售店,绝大部分零售店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对于远离这些零售店的“小镇青年”来说,天猫成为了购买苹果正品最为便捷的渠道。

天猫数据显示,广东三至六线城市用户对苹果产品的消费热情最高,省内的占陇镇、梅塘镇、高堂镇是“果粉”最为集中的乡镇。福建、四川、江苏、安徽、江西等省三至六线城市用户,也是苹果产品消费的主力军。

目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粉丝数已达 997.2 万,服务范围远远超过零售店所覆盖的地区。可以预见,借助电商平台,苹果将在下沉市场获得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