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市秦岭办副主任王聪林已被留置
01-22 12:09: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22日,微信公号“西安纪检监察”发布了《2018年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述》。

其中提及,“配合省纪委监委,严肃查处西安市秦岭办首任主任、规划局原局长和红星,市国土局原局长田党生,市环保局原局长罗亚民,市政府原秘书长焦维发,原户县县长张永潮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对秦岭办副主任王聪林等31人采取留置措施。”

澎湃新闻注意到,这是官方首次公布西安市秦岭办副主任王聪林被留置的消息。

西安市秦岭办网站上,王聪林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8年6月21日上午:他到鄠邑区蒋村镇甘峪水库检查了农家乐违建情况。

西安市秦岭办全称为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其主要职责包括:指导、督促、检查有关部门、区县政府依法查处秦岭西安段违规建设和生态环境破坏行为,负责区域内建设项目审查及报批工作等。

此前,西安市秦岭办首任主任、规划局原局长和红星已在央视《一抓到底正风纪》中表示忏悔:“在这里边,没有尽到我自己的责任,确定感受到自己在这里边,一个是没有管好,二是收人家的钱以后也放松了。所以我感到我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8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和红星立案审查。

另外,《西安晚报》消息显示,2019年1月9日晚,西安市秦岭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反思反省,知耻而后勇,切实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报道称,大家一致表示,市秦岭办要全面准确地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理顺保护工作的机制体制,健全法规制度,严厉打击破坏秦岭的“五乱”现象,加快实施秦岭生态修复,真正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原标题:西安市秦岭办副主任王聪林已被留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