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
01-22 11:38:31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规划,小鹏汽车将在2019年启动G3车型的批量交付,同年有望获得20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除此之外,小鹏汽车还在加紧研发更多的新产品。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内部了解到:公司第二款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轿车,在智能化水平上可媲美特斯拉旗舰轿车Model S,计划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图1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图1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图2

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之一,何小鹏治下的小鹏汽车虽然没有蔚来的知名度高,但却依然得到了IT界大佬——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其它资本方的垂青。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已完成了B+轮融资,总金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充足的现金流将为小鹏汽车接下来的运营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小鹏2019年将再获200亿投资 第二款车4月首发-图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纯电动轿车将在小鹏汽车自建工厂肇庆基地投产。该基地将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年产智能新能源汽车10万辆,年产值约200亿元,年创税约1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