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5款国六SUV推荐,第一款2018年卖出20多万台!
01-22 11:32:25 来源:易车

“国六排放标准”在“国五”的基础上提高了40%-50%,比“欧六”的标准更高,被誉为史上最严排放标准;国六预计将在2020年全面实施,部分城市也提前颁布了实施国六标准的规定。虽实施国六标准已是大势所趋,但纵观目前的汽车市场,国五车型还是占据主流。

从汽车厂商角度来看,面对如此严格的排放标准,还需一段时间的过渡。但从普通消费者角度来说,提前选择一辆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选。今天,小智就给大家带来五款符合国六标准的SUV车型,我们一起来看。

日产奇骏

●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 指导价:19.68万元

● 推荐指数:★★★★★

日产奇骏已是日产旗下的一员“老将”,它凭借着整车均衡的表现,获得了市场较好的反响,2018年更是收获了20.79万台的傲人销量。奇骏的前脸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沉稳之中不乏年轻动感。此外,现款奇骏车型已全面达到国六排放标准,提供给消费者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奇骏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在别的厂商都争相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今天,奇骏却一直提供自吸动力,这点显得难能可贵。

在日产奇骏中,小智更为推荐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它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均有配备,整体较为丰富。

本田CR-V

● 推荐车型: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国VI

● 指导价:19.28万元

● 推荐指数:★★★★

作为本田旗下的紧凑型SUV,本田CR-V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虽去年初期出现了“机油门”事件,但随着召回以及对于问题的积极处理,CR-V的销量也逐步攀升。CR-V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大气沉稳之中充满动感与活力。虽作为紧凑级SUV,但本田CR-V的空间表现却非常不错,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的生活所需。除了低配车型之外,本田CR-V其余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如果选择CR-V,小智更推荐2019款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国VI车型。它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动力储备满足日常家用。此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等配置均有搭载,利于日常驾驶。

大众途岳

●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SI 豪华型 国VI

● 指导价:19.38万元

● 推荐指数:★★★★

途岳是上汽大众于去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作为同为“途”字辈的途观L,其定位为中型SUV;而同为紧凑型SUV的途观,则稍显“老态”,途岳的出现弥补了这一空缺。大众途岳的外观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硬朗,充满厚重感,有些许大哥途昂的影子。此外,大众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也为其加分不少。现款车型中,除了280TSI R-Line版本,途岳的其余车型均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大众途岳中,小智推荐2019款 280TSI 豪华型 国VI车型。它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使其驾乘感受更为便捷、舒适。

凯迪拉克XT4

● 推荐车型:2018款 28T 两驱豪华型

● 指导价:27.97万元

● 推荐指数:★★★★

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凯迪拉克XT4,在延续凯迪拉克美系豪华感的基础之上,外观造型更为年轻、时尚,使其增分不少。凯迪拉克XT4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凯迪拉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星瀑式大灯搭配飞翼式尾灯,大气之中彰显年轻与活力。XT4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一定提升。现款在售的所有XT4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智最推荐凯迪拉克XT4 2018款 28T 两驱豪华型,它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储备充足。电动后备厢、倒车影像、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传祺GS5

● 推荐车型:2019款 235T 自动豪华版

● 指导价:14.38万元

● 推荐指数:★★★★

历经全新换代的广汽传祺GS5,整体提升较大。新车采用传祺家族最新的“凌云翼”设计语言。流畅、飞扬的LED大灯组,夸张的前进气口搭配横幅式镀铬中网,整个前脸造型格外吸睛。不得不说,从GS8、GM6以及GS5广受好评的外观来看,传祺对于车身造型设计有着一定的造诣。广汽传祺GS5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其高功率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智最为推荐的是2019款 235T 自动豪华版,其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配置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均有装配,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行驶品质。

面对当下的汽车市场,不少人会在“国五”和“国六”之间纠结。但在小智看来,作为普通消费者的你如果打算买一台爱车,以上满足国六标准的五款SUV均值得考虑。毕竟,国六已是一个不可逆的大趋势,未来也将逐步完成扩展和深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