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杭州有几套房子的大姐,却在商场里偷衣服找成就感?
01-22 14:24:51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物美大卖场杭州丁桥店一楼,有一个女装促销摊位,前几天,有个姓江的大姐来试衣服,结果直接把衣服穿走了。

女装被盗,看监控有发现

大卖场里的监控

正在试衣服的就是江某,连着试了好几件

女装摊位 工作人员:“我们每天会点数的,很精确的,卖多少衣服。”

那天晚上,工作人员进行清点的时候,发现少一件99元的毛衣,调了监控,发现毛衣是被江某穿走了。店主拿着视频截图就报了警。

杭州丁兰派出所 方警官:“报案人称,截图上这个女性穿的衣服,就是从店里偷的。她偷好以后就穿上,穿上以后就离开。”

民警两小时破案

很快,民警就在江某家里找到了她。

女装摊位 工作人员:“民警,我们要给他点个赞,他很快的(多久)两个小时就破案了。”

江某家境不错

杭州丁兰派出所 方警官:“发现她家里条件挺好,房子,包括其他生活水平都挺好的,挺高的。”


江某住的房子一百多方,欧式装修,家里布置的还是很精美的。另外还有好几套房子出租,一年能收十几万的租金。看到民警以后,江某承认自己偷了衣服。她从衣柜里,找出了两件偷走的毛衣。

据江某交代,2018年9月份的时候,她在另外一家女装店,也偷过一件衣服。

江某被行拘5日

杭州丁兰派出所 方警官:“9月份,看到衣服之后,贪小便宜,把这个衣服拿回家,她说这件事情做完以后,公安机关这边没有发现,或者报案人这边没有报案,觉得自己比较有成就感,这次又故技重施。”

目前,江某因为盗窃,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原标题:在杭州有几套房子的大姐,却在商场里偷衣服找成就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