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24小时售票
01-21 15:18: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主城最大的公路客运站——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实行全天24小时售票,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

今天上午,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车站方开放了售票厅全部的15个售票窗口和站内的全部25台自助售票机,并安排了10名工作人员在自助售票区服务、为购票出行的旅客提供方便。据介绍,该站平时的售票和营业时间是从早晨5:30,到晚上9:00。随着春运的到来,从今天开始,车站全天开放,售票时间也调整为全天24小时。旅客可以在此通过人工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全天在这里购票。

据悉,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现开行有202条客运线路、有客运车辆2100多辆,平时日均发送旅客达1万人次以上。今天,车站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1.6万人次左右,发班800班以上。除了开放全部的自助售票机,春运期间,车站方还准备了150台应急运力、并通过增开班次等措施,保障旅客的春运出行。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经营科工作人员张杨介绍,春运期间,该站增加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同时还将取消部分线路的配载班次,改为直接发车、不到其他站配载,缩短班车运行时间,以保障旅客方便快捷的出行需求。

车站方提醒广大旅客,市民可以通过重庆公路售票网、愉客行官网、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方式购票、合理安排行程。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今天起 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24小时售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