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海外|奔驰CLA将会变得更实用,整体造型会进行改变
01-21 12:56:53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从海外汽车网站topspeed上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炫耀”它即将到来的伪装车型。新款CLA作为第二代拉力四门跑车是基于A级上所改造的。这一次,模型更加独特,因为没有更大的造型了。

图片3.png

从间谍照片上看CLA掀背车,跟之前的相比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变化,看起来更长一点,整体看上去也更大一些。它比第一辆要低一些,而且似乎还有更多的后玻璃。

之前的CLA掀背车并没有真正卖得那么好(你几乎看不到欧洲各地有多少CLA轿车在销售),但它也是一辆没有自然竞争对手的汽车。它的形状最终限制了内部空间的大小,买家很可能没有得到CLA该有的后备箱空间来运输,它更多是作为一个时尚声明或配饰。这款新CLA应该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部(因为汽车是一个更大的整体),尽管现在作出判断为时尚早。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它的发动机范围,它与你已经看到的A级性能模型相同。

至于发布时间,人们认为CLA最早应该在两个月后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如果它没有在那里展出,那么它很有可能会在欧洲主要的汽车场馆-也许是法兰克福或巴黎-展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