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啥叫胆子大?他高速路上轮胎八颗螺帽跑脱六颗还在开……
01-21 17:43:2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21日,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四支队六大队收到一封来自湖北省恩施市的唐师傅寄来的感谢信,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帮了他一把”,为其挽回了更大财产损失,同时保护了其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121163113

原来在1月16日15时50分许,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50沪渝高速公路(上行方向)尖山子2号隧道时,发现前方有一辆湖北牌照的重型货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低速行驶。执法人员立即通过喊话器引导该车驶出隧道,随即停靠在应急停车道上。

微信图片_20190121163116

随后,执法人员快速在现场摆锥标和警告标志,并上前了解情况。通过询问驾驶员刘某得知,其驾驶车辆进入沪渝高速忠县段尖山子隧道时,“感觉方向有点不稳”。由于在隧道,不能停车,就让坐在副驾驶的老婆张某将头探出观察右前轮。张某发现右前轮的螺丝帽脱掉了不少,车轮也是左右摆动。

微信图片_20190121163107

刘某本打算慢慢行驶,到前一个收费站(忠县收费站)下道后再维修。不巧碰到了执法人员巡逻,只得停靠在隧道外。执法人员和刘某一起来到车辆右前方检查轮胎,发现右前轮上8个螺栓中6个镙帽已脱掉了,只剩下紧挨着的2个螺栓受力。再跑下去,估计轮胎很快会掉。见到这一幕,刘某夫妇吓得不轻,直冒冷汗。

执法人员问刘某平时有没有检查车辆。刘某表示,自己每次出车前会检查,之前已经发现有2颗镙栓脱帽了,此次从重庆拉水果往湖北跑运输,时间紧,觉得不打紧,没想到一路上又掉了4颗镙帽,差点就脱胎了。

执法人员责令其拨打12122寻求高速救援,同时对刘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上道之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维修,不要让车带“病”行驶。同时,执法人员对刘某驾驶机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200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叶建平 毛玉升

原标题:这个司机胆子大!高速路上右前轮八颗螺丝掉了六颗还在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