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翻6米高墙闯入狮子园 遭袭击命丧狮口
01-22 15:22:3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1月20日,印度旁遮普省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翻过野生动物园的围墙闯入狮子园,遭到一公一母两头狮子袭击。

母狮子看到男子从高处跌落后,扑过去抓住男子的脖子一路拖行,公狮子见状也扑过去咬住男子的头部。饲养员见状立即拉响警报,应急小组冲进去救出男子。抵达医院后,医生宣告男子不治身亡。

该动物园的围墙高达6米,并且装有铁丝围栏。园方判断男子不是游客,而是喝醉后误闯狮子园。目前,两头“肇事”狮子暂时被关在笼子里不与游客见面。园方还没能联系到男子家属,同时已经加强警告,要求专人护送游客并在野生区域保持车门紧锁。

“肇事”狮子为亚洲狮,属于濒危动物,主要分布在印度西部,目前全球仅剩大约500头。

原标题:作死!男子翻6米高墙闯入狮子园 遭袭击命丧狮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