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遭黑车强甩高速路,不仅挨了打钱还被抢了
01-22 15:23:1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62349 (1).jpg

△执法人员带被甩男子去报警

1月21日20时20分,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四支一大队执法人员接一男子报案,称自己在沪渝高速公路上行方向晏家服务区出口附近(长寿境内)被一客车甩客,身上财物也被抢夺一空。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查看,21时30分到达现场并找到当事人。

男子是重庆彭水人,在福建打工,因为春运返乡车票紧张,就托人在福建买了一张辽字头的客车车票。

当客车到达重庆的时候,车上的乘客基本上下完了,仅剩两名司机和该乘客,车行至晏家服务区出口时,司机突然停车,其中一名司机对该乘客实施了殴打,抢夺其现金700元,并将其扔出车。

经调查,该乘客手上没有正规车票,所乘疑似黑车,由于现场没有目击证人,当事人也记不清车牌号,执法人员决定先将其护送出高速公路,并带至晏家派出所报案。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广大乘客:虽然春运归家心切,但出行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购票,远离黑车,保障自身安全。

通讯员 张杨 上游新闻记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