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犯罪嫌疑狗被抓后“骗吃骗喝”,派出所食堂大厨直呼“养不起”
01-22 13:53:06 来源:上游新闻

00_副本.png

1月14日上午11时许,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民警在万泉街社区附近发现了一只迷路的金毛狗狗,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这只金毛虽然有一点怕生,但性格温顺,十分讨喜。得知是只走失的狗狗,民警们纷纷帮忙寻找金毛的主人,可是一周过去都没有狗狗主人的消息。这段时间,这只金毛在莲石派出所里过得十分潇洒,每天吃了睡,睡了玩,食堂大厨都直呼:“养不起!”,大家更是玩笑要让它在派出所当警犬。就在此时,民警在附近发现了一张寻狗启事,照片中,那只名叫仔仔的金毛和民警捡回的金毛长得一模一样,民警赶紧与狗狗的主人取得了联系。

原来,仔仔今年刚满2岁,因为刚搬到这里来,不熟悉环境才走丢了。随后,狗狗主人将其带回了家,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示:养宠物的家庭外出时切记关好门窗,“铲屎官”们上街遛狗时也应使用牵引绳,不要让狗在马路上特别是车流量较多的路段随意奔跑,谨防走失或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