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优质原创内容成就强势地产媒体
01-22 16:3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香港置地举行2019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媒体答谢会,媒体同仁济济一堂。接近100家媒体的同仁,把发布厅坐得满满当当。

同样的场景会出现在任何一家客户的发布会、开盘活动等现场。如今在重庆,大概有300家媒体活跃在地产行业,以致某开发商通知媒体谈合同,由于去得过于集中,要拿号排队。

如何从平底锅跳出来,成为最有价值的地产媒体?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启动2019年战略:利用流量+原创,做重庆最强传播力的地产宣传、服务平台。


流量红利释放:上游新闻将成为重庆的“城市大脑”

截至目前,上游新闻的下载量已达1300万,日活跃用户达70万,已成为一个平台级的新型主流媒体。上游新闻经历了20多次技术和产品迭代,已发展到4.4.2版本。

上游新闻最震撼人心的九大前沿产品也于1月18号面世,它们代表了上游新闻在人工智能、专业报道、大数据、社群运营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涵盖一线独家、UGC短视频、上游云技术、AI未来编辑室、VR/AR应用、圈层互动、专享社群、智能问答、可视化数据产品。

另外,上游新闻作为开放的生产力平台,为政府、企业、商家、区域的发展赋能,提供高水准的媒介和数据服务。目前,上游新闻正在升级人工智能技术,搜集关于重庆生活的一切数据,吃喝住行以及各种问题,建成属于重庆的城市大脑,届时,你只要说出你需要的内容,上游新闻人工智能互动帮手将会给你提供相关内容。

流量红利的释放,将为地产客户的宣传以及读者的服务提供强劲的流量支撑。置业问上游,将成为重庆市民乃至外地置业者的生活日常。

原创力量爆发:地产内容生产最强劲的实力

上游楼市频道作为上游新闻下属子频道,目前有6名专职记者每天为频道提供近10条原创内容。

这6名专职记者通过了新闻的专业训练,持有国家颁发的记者证,享有合法采访权和报道权。


(其中有很多10万+的原创稿件,此稿点击量达23万。)

2018年的数据统计显示,6名记者的原创内容在上游新闻楼市频道、重庆房市、重庆商报渝州楼市等平台,共达1300余篇。

2019年,上游新闻楼市频道会将加强内容投入,为每个记者量身定做调查、访谈、勘盘、买房问上游等专栏,通过专栏稿件的呈现,扩大上游楼市频道的影响力,增加与读者和客户的黏性。

此外,楼市频道还将组建为专业的客户推文内容生产的团队。做最快、最有力度的地产推文,让客户的诉求第一时间呈现。


(重报都市传媒看房团)

新媒体手段加速:楼市频道进入“人人视频”时代

在5G时代来临之际,谁抢占了视频这个“注意力黑洞”的风口,就意味着成就流量的主要来源和成功。

目前,上游新闻400名专业记者全部转为视频记者,让以往由50人提供专业视频生产的视频团队,生产力得到极大充实。上游视频目前每天推出系列原创视频节目、直播内容,在全国平面媒体转型的序列中已经领先。未来随着上游持续补充视频专业编辑队伍,400名视频采集记者加上用户,上游新闻在5G时代将迎来海量原创视频的爆发式增长期。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已邀请上游新闻的专业团队,对地产一线服务客户的记者及客户经理进行专业培训。在2019年,实现“人人视频、处处视频”的报道,地产报道将通过这些手段的利用,做最直观的表达。如今,开发商新春拜年等策划,已启动视频制作。

另外,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在其地产公号“重庆房市”上也重金投入小程序的开发,通过引流等方式,为读者提供购房平台,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集客通道。

产业延伸多领域:全城户外阵地建立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和中石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2100万机动车驾驶员,这群人每周固定打卡的地方在哪里?——加油站!

上游新闻楼市频道通过发掘新的传播渠道,牢牢抓住这一重要户外资源,将传播平台多元化。

目前,上游新闻楼市频道和中石化加油站合作站点除主城的50座之外,又增加了囊括区县的246座,融创、龙湖、香港置地、旭辉、协信、金地、保利、华远、联发、融景城等客户已先期进入,并取得非常好的传播效果。


(重庆新房地图在中石化加油站免费派发)

这一户外平台,不但为客户释放传播价值,还能为客户提供渠道平台,价值被客户认同。

2019年,上游新闻APP与中石化APP,将有更深度的合作,也将是楼市的又一强劲传播新媒体平台。

(更多楼市资讯,请扫码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