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投资34.8亿元 南川12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01-22 15:55:26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2日,南川区12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12个项目总投资34.8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为该区今年的工业提质发展开了个好头。

据悉,南川将2019年定为提质发展年,把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重要抓手,因此之前一直在积极招商引资,以做大项目“蓄水池”。本次开工的12个项目中,有8个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项目,两个智能机械项目及两个精细化工项目。

“这些项目突出了绿色、环保、生态节能等发展理念,重点从‘提质’上下功夫,是南川现代建筑产业和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突破。”南川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比如,投资9亿元的优钛实业钛精矿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年产30万吨的钛铁分离生产装置,项目以页岩气为燃料,拥有固态还原等专业技术,是行业中生态节能、环境友好方面的领先企业,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3亿元、税收1亿元。而投资5.8亿元的创普达二氧化碳致裂器及活化剂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000台套设备和配套2.4亿支活化剂产能,是替代升级爆破技术的高科技项目。

该负责人表示,12个项目集中开工后,南川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的需求,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颜安 通讯员 刘敏

原标题:总投资34.8亿元 南川12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