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将二手车改成“跑车” 拍炫富视频 警察蜀黍出手了
01-22 17:51: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22日,一则“巫溪炸街跑车又出来扰民,还开到人行木桥上摆造型!”的消息经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布后,迅速引发热议。

视频画面中一辆草绿色的跑车显得格外惹眼,加上“有时候太照顾别人的感受就会失去自我”的配音,显得更加讽刺,在另外一个视频中,该男子甚至将车开到了人行木桥上进行了“摆拍”。爆料人称,该视频来源于快手视频,车主曾经多次驾驶该车在巫溪县内迎宾大道行驶,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

得知该情况后,巫溪公安交巡警迅速通过视频进行线索摸排,上午十时许,民警将该车查获。

经了解,该男子2018年9月从重庆一二手车行购买此车,车身颜色本为白色,为了更“炫彩夺目”,专门找地方对车身颜色和排气筒还有相关配件进行了改装,平时经常半夜驾车在城区出没。2019年1月22日凌晨30分,为博人眼球,趁四下无人便将车子开到了公园木桥上,拍了视频上传到网络。

经核查,该男子已经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其行为已涉嫌非法改装、不按规定安装车号牌,巫溪公安交巡警依法予以一次性记12分,同时罚款1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蒋娇

原标题:将二手车改成“跑车” 拍炫富视频引来民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