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军用飞机超低空掠过数栋大楼 引发群众恐慌
01-22 16:36:13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1月18日,一架巨大的军用飞机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区上空盘旋,并低空掠过数栋大楼,引发市民恐慌。

该军用飞机型号为波音C-17环球霸王III,这个“巨无霸”就这么在市区上空盘旋了数分钟,产生了巨大的噪音。更重要的是,它似乎是为了炫技一般,以极低的高度掠过一栋栋大楼,这可把大楼内的人们吓坏了。

许多网友将飞机掠过楼顶的惊险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有人评论称,911的梦魇还停留在许多人们的心里,这数分钟的体验让大家再次想起了那恐怖的一天。

其实,这次飞行是新任田纳西州州长就职仪式的飞行演练。但在正式典礼中,该飞行因天气原因取消。然而,纳什维尔市民并没有接到任何官方的通知,所以才会引起如此大的恐慌。州长解释称,飞行演练是由军方决定施行的。

原标题:军用飞机超低空掠过数栋大楼 引发美国群众恐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