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萨拉飞机失联最新情况:生还的情况微乎其微,飞行员身份确认
01-23 07:18:18 来源:懂球帝

懂球帝消息,根西岛警方目前暂停了对失联飞机的搜索,表示萨拉的能够生还的情况微乎其微(unfortunately slim)。飞机上另外一人,飞行员的身份也已确认。

警方表示表示由于已经日落,搜索工作将暂停,他们会在当地时间明早继续搜索,今天晚上不会再有新消息更新了。

警方透露:“经过15个小时的搜救,我们动用了空中和海上的力量,可以在海面上看到一些漂浮物,但是我们无法判断这些漂浮物是否属于失联飞机。而如果飞机确实是在水上迫降,那么人员生还的概率将非常小。”

飞机上另外一人飞行员的身份也已经得到确认,英国驾驶员大卫-亨德森是本次的飞行员,他今年60岁,来自约克郡,自2006年以来一直驾驶着这架飞机。

他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点40分在南特的机场与萨拉一同接受了护照的检查。机场的相关人士表示:“大卫-亨德森是这架马里布PA-46(失联飞机)的负责人。”

(原标题:萨拉飞机失联最新情况:警方暂停搜索,飞行员身份确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