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名加拿大人在泰国被捕 包裹中藏有3740克毒品
01-23 06:39:53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据泰媒20日报道,一名加拿大人日前因贩毒在泰国被捕 ,警方正在全力收集证据逮捕其它团伙成员。

QQ截图20190123064738.png

据泰媒报道,20日,泰国毒品管制局负责人Niyom Termsrisuk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泰方近日在泰澳联合缉毒小组“风暴特遣队”开展的一次逮捕行动中,逮捕了两名跨国海洛因走私犯。其中一名38岁的嫌犯是来自加拿大的Stephens Blair,另一名嫌犯是27岁的泰国人Pahon Sivasirikaron。

泰国毒品管制局负责人Niyom TermsrisukNiyom Termsrisuk称,这两人1月17日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泰国警方在缴获的包裹里发现8台减震器,其中藏有3740克海洛因。

随后,警方还搜查了两套位于曼谷法亚泰和拉玛9区的公寓以及位于Prawet区的一所房子,共缴获价值750万泰铢的资产,包括少量大麻和摇头丸,一辆奔驰轿车、一辆丰田汽车、一辆川崎摩托车、两只高级腕表和250万泰铢现金。

Niyom透露,从这次行动所掌握的情况来看,这些毒品在运往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之前是从金三角走私到泰国的。警方此次缴获的毒品数量只是该团伙走私毒品的一少部分。

Niyom称,警方已经确认了这个贩毒团伙所有可疑成员的身份,他们都是澳大利亚人,目前仍藏匿于金三角地区的邻国。Niyom表示,警方正在全力收集证据逮捕其余团伙成员。

原标题:人又被抓了,加拿大政府这回还嘴硬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