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春晚今晚开录,谭维维、张迈、陈紫函、霍尊、火风都来了!
01-22 22:56: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春晚,是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大餐。今天(22日)晚上,重庆电视台放大招了,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重庆广电大厦2400平米演播厅开始录制。

今年的重庆春晚以“行千里·致广大”为主题,邀请到谭维维、张迈、陈紫函、霍尊、火风等知名人物携手我市部分演艺团队,精彩演绎歌舞、杂技、相声、小品等三十多个节目。

除了广电大厦主会场,这次晚会还设有铜梁分会场,以及潼南、丰都、“满江红”游轮三个特别拍摄点。2019年2月2日19:30,晚会盛况将在重庆卫视播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原标题:好嗨哟!重庆春晚今晚开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