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医儿童医院春节门诊安排出炉,请查收!
01-22 19:47:35 来源:上游新闻

今(22)天,上游新闻从重医儿童医院公众号获悉,按照医院总体部署,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该院的渝中本部和礼嘉分院门诊各科室应诊时间安排出炉。

渝中本部春节门诊安排

1. 普通内科、普通外科:           

2月4日——2月10日照常应诊。

2. 耳鼻喉科:

2月4日—2月6日(除夕~初二)只看急诊。2月7日开始正常应诊。

夜间耳鼻喉急诊病人,请到礼嘉分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房就诊,气管异物病人在本部胸心外科病房就诊。

3.各内、外科专科、中医科:

2月4日—2月6日(除夕~初二)停诊3天,2月7日开始正常应诊。

4.眼科、口腔科、皮肤科:

2月4日—2月6日(除夕~初二)停诊3天,2月7日开始正常应诊。

停诊期间,如有相关科室急诊病人,请门诊挂号后到3号楼7楼口眼皮病房相应科室就诊。

5. 儿保科、心理科:

2月4日—2月7日(除夕~初三)停诊4天,2月8日开始正常应诊。

6、特需门诊:

2月4日—2月8日(除夕~初四)停诊5天,2月9日开始正常应诊。

礼嘉分院春节门诊安排

1.   普通内科、普通外科

2月4日2月10日(除夕初六)照常应诊。

2.耳鼻喉科门诊   2月4日2月6日(除夕初二)停诊3天,只看急诊。2月7日开始正常应诊。

耳鼻喉急诊病人在门诊挂号后,请到礼嘉6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病房就诊。

3.眼科、口腔科、皮肤科

2月4日2月6日(除夕初二)停诊3天,2月7日开始正常应诊。

停诊期间,眼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病人,请在渝中本部门诊挂号后到3号楼7楼口眼皮病房相应科室就诊。

4.  儿保科、心理科:

2月4日2月7日(除夕初三)停诊4天,2月8日开始正常应诊。

5.特需门诊、儿童体检部:

2月4日~2月8日(除夕~初四)停诊5天, 2月9日开始正常应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