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创业办公免租,还能获京东赋能……有个地方,这些“便宜”都能捡!
01-22 18:51:12 来源:上游新闻

定位小微企业,京东众筹如何赋能助力项目?京东云服务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有哪些?1月22日,京东云(重庆南岸)创新中心项目招商会在重庆江北U创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1楼路演厅举行。上游新闻记者从活动上了解到,京东云(重庆南岸)创新中心将助推重庆物联网企业发展,并搭建起企业与京东云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和载体。

1.jpg

为创业者提供免租金办公环境

如今,京东云(重庆南岸)创新中心已进入全面的物理空间装修阶段,2019年将为各个创业团队提供3000㎡配套完善 拎包办公的免租金精装办公空间,项目招商会将于今日正式启动。今天到会的创业者们有福了,享有优先申请权。除了免租办公空间,京东还会赋能创业者,助力企业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场,京东云(重庆南岸)创新中心为有意向的企业进行相应的项目讨论和扶持政策交流,服务企业进行现场咨询和自我推荐。

京东云助力产品降低成本

“重庆市南岸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新经济产业集群聚集,同时也说明了物联网企业的发展空间很大,尤其是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出众。”重庆市鑫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周传泽告诉上游记者,“缺点就是品牌没有打出去,现在通过和京东云的合作,将解决这一问题,在产品的推广、渠道以及运输等方面,可以降低成本。”

目前,京东云(重庆南岸)创新中心作为京东云的产业孵化和创新业务平台,为助力重庆市南岸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新经济产业群聚集,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与创新,由重庆市南岸区政府、京东集团共同打造,是京东集团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核心布局之一,同时也是南岸区重点项目之一。

共建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基地

据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与南岸区政府将共建重庆市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形成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生产要素聚集,打造工业、旅游等行业云服务、企业生产互联网化、生产制造智能化等新模式新业态。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业务快速上线,产品快速孵化,市场快速打开,推动产业上云和云上产业发展。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岸区的产业经济定位和布局,吸引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基地等业务落地。南岸区作为重庆市核心主城区之一,在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有良好的基础和营商环境,聚集了大量行业领军企业,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积累了良好的产业势能。”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