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商堪忧!男子醉酒驾驶被查 坚称自己喝的是可乐
01-22 20:43: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122183819

视界网消息,可乐和白酒的味道还是很容易区分吧?明明一身酒气,却说自己喝的是可乐。面对这样的驾驶员,交巡警会放过他吗?

1月21日中午12多钟,荣昌男子罗某驾驶摩托车载着两个女儿去钓鱼,刚走到半路就遇到了正在查酒驾的交巡警。罗某停车后,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于是用就酒精快速检测仪进行测试,显示罗某酒精血液浓度至少在20毫克每100毫升以上,而罗某却说自己喝是可乐。

为了再次确认罗某喝的是酒,而不是可乐,民警又用酒精呼吸测试仪对罗某进行了检测,而罗某仍然坚称自己喝的是可乐。结果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为每100毫升96毫克,罗某涉嫌醉酒驾驶。

因为涉嫌醉酒,民警不能再让罗某上路行驶,况且摩托车上搭载的还是两个小孩。于是,民警将罗某带到巡逻车上进一步调查。最终,罗某承认自己当天中午确实喝了一二两酒,而不是可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罗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说好带女儿去钓鱼却没能如愿,为此感到十分愧疚,表示今后一口酒都不喝再带孩子们去钓鱼。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驶被查 谎称喝的是可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