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客户说喝一杯给5万!男子为收欠款约好120开始“干”
01-22 20:42:11 来源:@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消息,临近年底,沈阳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小张约客户收欠款,总计500多万。客户把4瓶52度五粮液倒满一圈酒杯,说:“你喝一杯,我就给你5万,喝多少杯给你多少钱!”小张决心拼了,悄悄给120打电话,让120一小时后到酒店接他。120赶到时,小张已连喝15杯,开始意识不清,随即昏迷倒地。由于抢救及时,小张保住了命,却造成了肝损伤。

4c582bffly1fzfka114tvj20i50cl43m.jpg

原标题:“喝一杯给5万!” 为要欠款,沈阳小伙约好120开始“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