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内多家快递公司春节不停运,“剁手党”:买买买!
01-22 23:10: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再过半个月就是春节了,今年的年货您选好了吗?最近,网络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2019年快递停运时间表”,一时间,让喜欢“买买买”的人有些慌。

记者从市内多家主流快递企业了解到,今年春节,邮政、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企业均不停运。但是,个别地区可能会因气候、交通的影响,略有延迟。

据了解,除夕至初六期间,顺丰速运将对全国31个除偏远地区外的省会,及副省级城市的寄递业务,加收10元至50元不等的服务费,其余快递公司春节价格暂时不变。

虽然主流快递企业均不会停运,但需要提醒的是,网购商家或许会在春节期间休息,消费者要注意和商家协商好寄运时间。此外,猪肉及其相关制品不能寄运。

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邮政业业务收入(不含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111.50亿元,增长20.60%;业务总量完成134.77亿元,增长34.84%。其中,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45731.09万件,增长39.11%;业务收入完成58.04亿元,增长29.74%。在所有区县中,渝北区的收寄量最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好消息!2019春节快递不停运! 去年渝北包裹“全市最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