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英国脱欧或再生变,最大反对党工党领袖称不排除进行二次公投
01-23 06:0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C7FD4D9B095A2826380EC692697C12B.jpg

要闻>>

中方回应美将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

22日,外交部针对美国将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一事进行回应称,中方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也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资料图:孟晚舟

影视行业自查报税入库超115亿

自2018年10月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影视行业纳税人开展自查自纠。截至2018年底,自查申报税款117.47亿元,已入库115.53亿元。

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后,应由教育行政部门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2018年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升高0.5℃

22日,中国气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气候年景总体正常,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0.5℃,台风和低温冷冻害损失偏重,高温日数多,春、夏季气温创历史新高。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校验任务完成

22日,一架校验飞机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这意味着大兴国际机场第一场校验任务完成,机场工程建设即将进入验收移交阶段。

民生>>

发改委:互联网企业没有出现大规模裁员

针对近期出现“互联网行业裁员”的声音,发改委22日表示,互联网企业的招聘和用工总体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规模裁员现象。

2018年,544万人次被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

截至2018年末,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277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1704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44万人次。

中国男性心脑血管健康差于女性

据《中国中青年心脑血管健康白皮书》数据,近年来,中国心脑血管疾病年轻化趋势明显,中青年男性心脑血管健康情况远差于女性,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患病率及患病风险男性占比超八成。

财经>>

碧桂园杨惠妍蝉联中国女首富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以1269亿元蝉联榜首,排名前三女富豪均为房产业。

D&G辱华广告女主:几乎断送模特事业

近日,曾饱受关注的D&G辱华广告女主角左也发博对广告拍摄过程进行回应,称这次合作几乎断送自己的模特事业,并为广告引发的争议深感愧疚。

社会>>

扬州城管打伤考古人员 文物局回应

近日,江苏扬州桑树脚地块考古工作人员被城管打伤一事引发热议。国家文物局22日表示,此事看不到政府工作人员应有的遵纪守法和依法执法、以理服人的起码素质。

山西晋城回应逾百学生学籍“失踪”

近日,山西晋城逾百名学生被曝临近高三学籍“失踪”,无法参加高考。22日,当地教育局回应,涉事民办学校属违规招生,将启动追责。同时称,具有同等学力的本省户籍公民,均可报名参加高考。

心大逃犯探监被抓:以为警察认不出

21日,潜逃15年的湖南逃犯刘某平到看守所探监时被警方抓了正着,被捕后,他却说,以为这么多年过去,警察应该认不出来了…

国际>>

英国脱欧或再生变,最大反对党工党领袖称不排除进行二次公投

1日,英国议会最大的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在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面后,表示出对举行第二次公投的开放态度,这使得复杂的脱欧进程又迎来新的变数。

俄侦委:试图劫持俄航飞机的男子已被拘留

据俄媒22日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企图劫持俄罗斯航空航班的男子已被拘留。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今日俄罗斯”报道,该男子曾试图闯入驾驶员舱,声称携带武器,但经过搜查,在他身上并未发现任何武器。

“女版奥巴马”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21日,美国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宣布启动2020年角逐白宫的竞选活动。她因为家庭背景的多元化,被称为“女版奥巴马”。

俄客机因乘客要求转道阿富汗返航

22日,俄罗斯航空一架从苏尔古特飞往莫斯科的航班,因机上一名乘客要求改道飞往阿富汗而返航。目前,客机已经安全降落。据称,这名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且可能面临劫持飞机的指控。

俄罗斯一架轰炸机坠毁 2死2伤

据俄国防部消息,一架图-22M3战略轰炸机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硬着陆,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