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换汤不换药的高考数学,这次换了个碗
06-08 16:48:03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还沉浸在高考语文作文的痛苦里?

醒醒吧!

你让数学的面子往哪里搁

昨天下午高考数学刚结束不出意料就霸占了热搜席位

↓↓

评论区里

一年一度的高考数学“讨论大会

又开始了


@没有苏打的气泡水 :高考数学全国三卷把我搞懵了!我16题居然错了,压轴题也没写完,怕是只有130多一点点了,我的天,我要气死了!明天一定要超常发挥啊!!!

@味精是甜的_天影:考试的时候差点气死,考完赶紧上微博,果然,大家都不会。看来不是我自己的问题(够了)

@我想再睡一会啦: 会的都不考,考的都不会,全国一卷气死我了如果我今年没考上大学,一定是因为今天下午的数学

@四九二九:考完数学的我 求明天的理综和英语卷一不要太难,救救孩子吧,孩子不能再复读了

@别想太多emm :我们数学老师说今年会有个过渡…不会太难…过过渡……考试前还专门跟数学老师握了个手…

除了常规吐槽

今年被cue到最多的

是一朵云和维纳斯


全国卷三· 一朵云

全国卷一· 维纳斯

网传的题目截图



明年数学会考什么?

不少网友押了她!


原标题:换汤不换药的高考数学,这次换了个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