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超市主管好霸道,冤枉他人是小偷还拒绝道歉
08-09 22:24: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区的邓先生昨(8)日晚上受了冤枉,被超市的员工误认为小偷。为了这事儿,邓先生和妻子一晚上都没睡着觉。

据邓先生说,当时他和妻子在小区附近的欧汇超市购物,可是买完东西刚出收银台,就被超市主管拦了下来。

邓先生说,当时他被要求把口袋翻出来,以自证清白。

事后证明邓先生和妻子确实是被冤枉的,而且当街翻出口袋的遭遇,更让邓先生他们非常生气。于是,夫妻俩准备找超市主管说个明白。谁知道,这位主管竟然开溜了。夫妇俩说,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可直到民警都来了,这位超市主管都没有露面。

为了核实具体情况,记者来到超市,征得了超市负责人的同意后,看到了超市监控拍摄到的这段视频。

那么,超市主管当时为什么匆匆离开了现场呢?超市的这位负责人解释说,这位主管并不是逃避责任,而是当时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

从监控画面来看,这位超市主管确实比较草率,既然冤枉了好人,该认错就认错,该道歉就道歉啊,怎么能够一走了之呢?

邓先生说,既然在公众场合冤枉了自己,那超市就应该在630节目中公开给自己道歉。但这个要求被超市拒绝了。

都说顾客是上帝,可上帝一旦被误会成了小偷,该找谁说理去。在这里,我们不得不说,处理这类问题,商家还得要慎重。如果真的发生了误会,现场一定得给顾客解释清楚,力求取得对方的谅解,这是常理,更是常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夫妻俩超市购物后气得一夜眠 就因为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