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撑警察!今天,香港多家报纸把整版都留给了他们
08-10 08:52:0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继《星岛日报》8日以头版整版广告的方式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后,今天(10日),香港《头条日报》《信报》《明报》《南华早报》等多份报纸也刊登类似的“撑警”整版广告。另外,《星岛日报》今天继续以整版广告形式,刊登题为“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致香港市民一封公开信”,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

香港《明报》以“支持香港警察,维护社会安宁”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

香港《南华早报》以“致全体香港警察的一封信”为题刊登的“撑警”整版广告。

香港《星岛日报》以“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致香港市民一封公开信”为题,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

香港《大公报》刊登的“撑警”广告。

原标题:撑警察!今天,香港多家报纸把整版都留给了他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