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赖拖欠赔偿款被查 其母嚣张阻挡执法:我是法盲
08-10 07:30:2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2018年5月,河南巩义的一名被告人张某驾驶机动三轮车,逆向行驶中,与原告的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原告严重骨折。

WX20190809-213203@2x.png

据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介绍,事发后,由交通部门认定,张某需赔偿伤者1万5千多元。但被告人张某在垫付两千元医疗费后,人就不见了踪影。

WX20190809-210258@2x.png

被执行人张某更换联系方式,进而逃避执行。执行员上门时,还遭到张某母亲的百般阻拦。面对执行员出具的搜查令,该女子仍大声叫嚣,“我就是文盲,我不懂法律,你今天就是给我抓起来。我也不让你上去。”

WX20190809-213212@2x.png

被执行人张某的母亲现场推搡执行员,并把执行员的手机和眼镜打掉在地。该女子被带至孟津法院,并因妨碍执行公务,将会处以拘留15日。

WX20190809-213239@2x.png

最终,张某的母亲将执行款送至法院。在此也提醒广大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院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

原标题:视频|老赖拖欠赔偿款被查 其母嚣张阻挡执法:我是法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