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办发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01-23 07:00:07 来源:上游新闻

【国办发文:小区配套幼儿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城镇小区没有规划配 套幼儿园或规划不足,或者有完整规划但建设不到位的,要依据国家和地方配建标准,通过补建、改建或就近新建 、置换、购置等方式予以解决。对存在配套幼儿园缓建、缩建、停建、不建和建而不交等问题的,在整改到位之前 ,不得办理竣工验收。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后,应当由教育行政部门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 性民办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


【新华社:影视行业纳税自查自纠阶段结束,自查税款达117.47亿元】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了解到,自2018年10月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以来,影视行业纳税人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截至2018年底,自查申报税款117.47亿元,已入库115.53亿元。目前自查自纠阶段已经结束,规范工作转入督促纠正阶段。


【第三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继续失踪】

1月22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第三批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93个,审批时间为1月7日。其中,腾讯、网易两大游戏公司在此次版号下发名单中继续缺席。据悉,自游戏版号审批重启至今,已经有164款游戏取得版号,上述两家游戏公司仍未获得版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